猫猫队蹲大牢

平平无奇。

🚫禁止逆cp。
佛系养老人,更新随缘,爬墙很快。
具体在置顶。❤️

火系忍者谈恋爱了,后来大家发现对象是绿色忍者。

哈哈,又是我。 欢迎捉虫【前提是有人看啊喂


凯劳,微杰妮+不明显的寇赞 


私设人类摩罗 


标题又名“全世界都有对象就摩罗没有对象摩罗好惨一男的” 

很魔幻的故事,当做笑话看看就好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可以就go↓ 



 

 

火系大师凯谈恋爱了,妹妹尼雅忍不住感叹究竟是谁被他盯上了,然后收到了来自凯充满亲情的注视。 

 


“火系大师凯谈恋爱了,有点上头,差点六亲不认。”这是杰旁敲侧听得到的消息,随后被路过的赞听见了。 

 


于是当晚除去凯以外,电系大师冰系大师土系大师外加刚回归他们的风系大师,四个人在夜黑风高夜,坐在沙发上分析着那位红色小人的对象。 

 


八卦之心人人有,就连机器人也不例外。 

 


杰首先发话,他清了清嗓子,感慨道:“我还以为就凯那样的人他一辈子都找不到对象呢。” 

 


随后收到了来自黑发男孩寇的目光。“果然你的记忆还是那样,杰,菜啦。凯之前不是谈过一次吗?”寇发言结束后,放在沙发靠背的手极其自然地搭上了坐在他旁边的赞的肩膀。 

 


“哦,是吗?如果你说的是天乐,那完全不算一段恋情。”杰撇撇嘴,向寇投去嫌弃的眼神,顺便意味深长的注视了一会寇的手。 

 


“可是当时的凯的确很开心,而且看上去很享受那段恋情。”赞很严肃的出声,他把下巴搁在手背上,作出沉思的模样。丝毫没注意到寇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和杰看过来的目光。 

 


“……我们先把凯和天乐的那段时间抛开不讲好吗?你们别忘了我们是在讨论什么!”杰大声说到,并且很不高兴的踢了踢沙发脚。 

 


正当大家陷入一段沉默的时候,被三个人忽视的风系大师摩罗翻着白眼,问了一个大家都遗忘的问题。 

 


“现在讨论的问题关乎凯所以没叫凯,我理解。但是这个问题关乎劳埃德吗?为什么那位绿色忍者不在这里?” 

 


“劳埃德呢?” 

 


又是一阵沉默。 

 


对啊。劳埃德呢??? 

 


摩罗又翻了个白眼,就知道这群人不靠谱啊,还不如自己来。 

 


不对,为什么要说自己来? 

 


摩罗对绿色忍者很感兴趣,哦,应该说狂热的渴望成为绿色忍者。所以在得知劳埃德,加满都魔王的儿子是绿色忍者后,他原地震撼了三秒钟,随后开始疯狂的想要搞定他让自己变成绿色忍者。但是说到底,摩罗也对劳埃德感兴趣。 

 


正当摩罗擅自出神,杰一拍大腿,说:“算啦,凯谈恋爱这件事不管他对象是谁,都与我们无关,他要是开心,自然随他去。”说到这里他顿了顿,随后勾起嘴角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反正还早,去喝点东西?” 

 


“你请客?”寇“喔”了一声,接着他的话继续道。 

 


“但是时间也不早了。”赞歪了歪头,说,“现在是晚上十点三十二分,确定这个时间出门吗?” 

 


“嘿,别这样,兄弟。杰说他请客,再说又没什么事,喝一杯也无关紧要不是嘛?”寇伸出手指戳了戳赞的脸,难得的露出了期待的表情。 

 


杰静静地看着他们两个,他啥都知道,但是他都不能说。 

 


摩罗叹了口气,站起身。 去他妈的,老子待不下去了。

 


最终在寇的软磨硬泡下赞还是跟着一起去了,杰默默的心疼了一波自己的钱包后,关上了房间的灯。 

 


在忍者城一个不起眼的小巷子有一家酒吧,那里灯火通明,店内一片热闹,舞池里一堆人随着音乐的节奏跳着滑稽的舞蹈。 

 


四个人找了个不起眼的位置坐下,寇抿了一口杯子里的酒液,赞叹了一句“这酒味道不错。” 

 


“酒还是要少喝一点。”赞不赞同地看着三个人面前的酒杯,随后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毕竟酒精会麻痹神经,战斗中会影响反应力。” 

 


“但是这是酒吧诶赞,谁会像你一样在酒吧点牛奶啊。”寇把头靠在赞的身上,小声嘀咕。 “而且也没什么大事不是吗?”

 


杰有些哽咽,但是这个时间叫尼雅出来显然是不可能的,就算他知道现在尼雅正在和琵克莎进行女孩子快乐时光。 

 


一旁再次被忽略的摩罗平静的喝下一大口鸡尾酒。 

 


他注意到他们不远处坐着的两个人,一红一绿,显眼的生怕别人认不出来。 

 


不用想。一定是凯和劳埃德。

 


……等下,劳埃德??? 

 


摩罗再次原地震撼,甚至一时间忘记把口中的鸡尾酒吞下去。 

 


难道凯的对象……??? 

 


不可能啦……摩罗挑起一边眉毛,自我否定到。他们平常的关系很亲密是没错啦,那也不过是因为凯答应劳埃德的父亲加满都会保护好他罢了,现在的劳埃德早就强大的不需要别人保护了啦。可是他们的关系好像并没有因此变味,难不成还真摩擦出爱情的火花了吗!!?? 

 


摩罗心里五味杂陈,为什么有种挫败感,难道因为绿色忍者有对象而他还没有对象以及队里几乎都是内部消化天天飘着恋爱腐臭味只剩他一人还留着单身的气息吗!?摩罗表示卑微,早知如此他还不如继续做他的幽灵领主。 

 


一名风系大师失去了梦想。 

 


“诶?那不是凯吗?”喝的有点醉醺醺的杰揉了揉眼睛,也发现了不远处的两个人。 

 


“啥?凯?”寇闻言也顺着杰的视线看过去,然后一愣,“劳埃德也在啊?他们两个在酒吧干嘛呢?我还以为凯在和他对象谈恋ai……”话说到一半突然戛然而止,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信息。 

 


赞越过寇也看见了那两个人,沉默半晌后开口道:“我觉得我们探讨的问题已经有了结果。” 

 


不远处坐着的两个人明明包裹在嘈杂的环境里,却好像与世无争,也好像丝毫没发现自己早已被自己的兄弟发现。 

 


劳埃德仰起头,脖颈露出好看的曲线。他悄悄看了看周围,随后凑近凯,小声说道:“我觉得我们被发现了,凯。”而且都怪你选的衣服,这么显眼。他在心里默默补上一句。 

 


坐在他对面的褐发男孩完全不担心,他晃了晃手里的玻璃杯,未融化的冰球撞击着杯壁,发出清脆的响声。他笑眯眯的看着面前男孩的绿色眼睛,不紧不慢的说到:“放心,我知道是谁。” 

 


“哦,我也知道,是杰他们。但是问题不是这个,重点也不是这个。”劳埃德嘟起嘴,胳膊肘撑住桌面,一只手伸过去拨弄着凯的头发。“你真的不觉得我们这件衣服很显眼吗?” 

 


“拜托劳埃德小朋友,这已经是你今晚第二十一次问我这个问题了。”凯有点好笑的任由他玩弄自己的头发,“敢问幻影忍者城全城上下谁人不知绿色忍者就是劳埃德·蒙哥马利·加满都?”

 


“嘿,我早就不是小孩了!”劳埃德收回手,不悦的再次看了看周围。“你说过这次只是普通约会的!” 

 


“嗯…不普通吗?”情话大王凯偏过头,对上了看向这里的杰和寇的目光。 

 


“你就差把绿色忍者和红色忍者写在脸上了!!虽然大家都知道绿色忍者是谁,但是…呃…”说到这里,劳埃德睁大眼睛,盯着凯的脸。“…你知道,我和你约会,是劳埃德和凯的约会,不是绿色忍者和红色忍者的约会,懂吗?我只是想和你有一个普普通通的约会,属于劳埃德和凯的约会。” 

 


凯愣了愣,随后噗嗤笑出声,赶在劳埃德再次出声前开口:“哦,劳埃德,真是抱歉……原谅我没想那么多……那么你愿意把你接下来的人生都交给我吗?就像你说的,独属于劳埃德和凯的恋情。” 

 


“……我当然乐意,亲爱的凯。”劳埃德也笑了,他抬起手撑住自己的脸蛋,眨巴眨巴眼,像一只等待主人给予亲亲的小兔子。“前提是你不会出轨……当然我相信你绝对不会,不是吗?” 

 


“哪敢啊,劳埃德———”凯拿起放在一旁的外套,走到人身旁弯下腰遮住两个人,在外套里彼此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我有你一个人就够了。” 

 


之后,六个人在酒吧门口荣幸碰面。 

 


寇喝的烂醉,赞堪堪扶住他的身体,嘴里依旧在说他不应该喝那么多酒。杰还好,除了有点分不清天和地以外,其他一切正常。 

 


融不入话题的摩罗站在一旁不说话。 

 


凯牵着劳埃德的手,笑嘻嘻的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后带着那位绿色忍者没了影。 

 


最后摩罗给赏赐号打了个电话,接到电话后,尼雅过来接他们————不过在看见分不清天与地的杰疯狂撞电线杆后抑制不住地笑出了声。 

 


———————END 

 


小~小~的~彩~蛋~: 

 

劳埃德:爸,那个,我有件事和你说,你别生气可以吗? 

 


加满都:你尽管说,爸爸不生气。 

 


劳埃德:爸,我谈恋爱了。

 


加满都:哪个混小子???我去打爆他头。 

 


劳埃德:??? 

 


凯:走了走了 

 


—————谢谢观看—————

评论(45)

热度(3288)

  1. 共2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