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队蹲大牢

平平无奇。

🚫禁止逆cp。
佛系养老人,更新随缘,爬墙很快。
具体在置顶。❤️

I love the three things

  • 凯劳喔,含杰妮,注意避雷|˛˙꒳​˙)♡
  • 随便瞎写der,开学叻脑子不够用……俺有点忘了最后一句英文,,打错了的话非常抱歉【靠。格式有错的话会改。欢迎捉虫!₍₍Ϡ(੭•̀ω•́)੭✧⃛
  • 甜甜恋爱属于凯劳,凯劳属于大家,ooc属于我。

可以就go↓


I love three things,

The sun,the moon,and you

The sun for the day,

The moon for the night,

And you,for ever

 

凯说,他喜欢绿色忍者劳埃德。

 

劳埃德说,他喜欢红色忍者凯。

 

他们真的很傻,尼雅气愤地冲杰说,他们为什么不能有点自知之明!明明双方互相喜欢却不当面出口!

 

杰抓了抓头发,这个时候,他也不知道怎么劝说这位凯的妹妹,自己的女友。

 

“他们迟早会发现的,不过这都是时间问题了。”寇默默丢下一句后,继续与他的蛋糕做斗争。

 

尼雅翻了个白眼,决定再也不去干涉自己哥哥的情事了,并且对自己的男友表示想要出门逛逛街,于是杰很高兴地勾上她的胳膊,和她一起出了门。

 

看着他们两个离去的背影,寇吞下蛋糕,问赞道:“你也知道关于凯和劳埃德……呃,就是…互相喜欢这种。……知道吧?”

 

“你应该知道这是一句陈述句,而不是疑问句。”赞说,“事实上,在你问我这个问题之前,劳埃德来找过我。”机器男孩腼腆笑笑,不知道是因为本身程序里含有的有关爱情的资料让他不知道怎么接受,还是因为他对爱情这类词的理解与别人不同。

 

寇没有说话,他慢慢咀嚼着嘴里的蛋糕,思绪渐渐飘到了远方。

 

晚上,绿色的小人欢快地跳上床铺,身后那个褐发的少年默然无声地站在原地,他的双眼紧紧贴着劳埃德被宽松睡衣包裹着的身体。他很想抱住那个身体,但是他不知道劳埃德对他的感情。

 

是单纯的兄弟情?还是普通的友情?凯不想去想,他担心自己想的会变成现实。

 

劳埃德打自一开始,从他进房间起,他就注意起身后的红衣男孩,他在心里描绘着凯的身体轮廓,劳埃德想转过身抱住他,但是他担心凯对他的态度。

 

是单纯的保护欲?还是普通的一个诺言?劳埃德不愿意去想,他更希望是另一种。

 

但是他们不说,自然有机会让他们说出来。

 

凯喜欢的东西,有三件。

 

太阳,月亮,还有劳埃德清澈透明的翠绿色眼瞳。

 

每次凯都会在劳埃德看向他的时候不自觉的沉浸其中,他多希望劳埃德能看他久一点,再久一点。

 

劳埃德喜欢的东西,也有三件。

 

云朵,星空,以及凯温暖醇厚的深色眼眸。

 

劳埃德总会情不自禁地转过头,去看凯,去看他让自己喜欢的眼睛,他想要一直看着,一直。

 

当然凯也有找过尼雅,问如何才能约到劳埃德。

 

然而早已对他的爱情故事无情的妹妹翻了个白眼,对他说了句“我之前可是给了你很多办法了,是你自己不去争取!”这样的话,于是火系忍者只能靠自己,对此,凯愤愤不平地埋怨了一下自己的电系忍者兄弟。

 

杰很无辜,但是他一想到自己已经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而可怜的红色忍者到现在,喜欢的人近在眼前却不敢表白。单凭这一点,他可以笑话凯一辈子,杰如是想到。

 

当然不止凯一个人饱受这种苦难,劳埃德也多次向赞寻求帮助,可惜的是我们的机器男孩对于爱情这一方面似乎有点死脑筋,在他接连提出了好几个方法,而屡试不顺后,寇实在看不下去,便对沮丧的绿色忍者说,要不你也别整那些有的没的了,直接表白,就算不行,你们指不定还能做朋友。

 

其实凯他也喜欢你,后面那句是我随便扯皮的。寇想。

 

这办法成吗?小绿人的眼睛亮晶晶的,寇实在抵抗不住,便干脆说出了实情。

 

“其实凯也喜欢你!!你直接去告白这几率我保证直接升到百分之五百二!!”

 

于是当晚凯便收到了来自救世主的表白。

 

凯惊异地看着劳埃德突然冲过来抓住他的手腕,一对宝石一样的绿色眼睛眨啊眨,像清晨起来沾上露珠撒上阳光的绿叶。

 

“嘘,听我说完。”劳埃德伸出一根手指堵住他即将说出口的话,另一只手紧张兮兮地拽着他的袖子。

 

凯只觉得诧异,但是他没来由地选择安静,他好像在心里十有八九猜到了劳埃德要说的话,凯的心跳开始加速,耳尖染上淡淡红色。

 

“听着凯,虽然你可能不信,也可能会觉得我很奇怪,但是,…呃,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说到这里,劳埃德踌躇不决,一旁的寇冲他投来了加油的目光,于是他吸了口气,再次开口道,“其实我喜欢你这件事我一直藏在心里,我不敢和你说,我不知道你会怎么想。我很担心,担心你知道了这件事会和我有膈应,我太喜欢你了,喜欢到想永远爱你。……但是…但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我甚至会怀疑你对我的好会不会只是因为答应了我爸爸 要保护好劳埃德 什么的。所以…恩…所以,所以我一直不敢,不敢和你说,我就想啊,就算你不喜欢我,我只是单单地看着你的眼睛,其实也挺不错的…呃凯?”

 

劳埃德语无伦次的说了一大段话,凯沉默不语,突然之间,那位褐发男孩抽回被绿色忍者拽住的袖子,抬起手给了他一个热切的拥抱。劳埃德僵硬半秒,随后也轻轻回抱住他。

 

“…听着,劳埃德…”凯的声线带着他自己都无法相信的沙哑,“我喜欢的,有三样。”

 

“是…是什么呢?”劳埃德把嘴贴在凯的耳畔,小声的问到。

 

“太阳。”

 

“月亮。”

 

“和你。”

 

———————end。谢谢观看

 

最后想说的一丶丶话……

 

谢谢喜欢2333,我个人感觉我真的蛮菜的啊!٩̋(๑˃́ꇴ˂̀๑)hiahiahia

不过不管怎么样,我永远喜欢这两个小男孩!【靠我突然我发现我好像只会搞沙雕甜文,而且都是基本同样套路,我太菜了*土下座

码字的时候有人问我为什么只写甜的不写刀子…好吧其实我就是那种脑了一堆刀子结果把自己刀死于是老泪纵横地摸糖给自己补血…自然而然刀子就没记下来【喂】……(其实写的糖也很魔幻

最后,谢谢你的观看和喜欢!我叫奈川,一个热衷于搞甜文的沙雕,我永远喜欢这两个小男孩!!!【喜欢可以点点关注!!!(喂你这人

评论(5)

热度(41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