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队蹲大牢

平平无奇。

🚫禁止逆cp。
佛系养老人,更新随缘,爬墙很快。
具体在置顶。❤️

【凯劳】冬

凯劳。今天是日常向,无脑甜饼,欢迎捉虫


有地理位置捏造,来自南方人对南方地区不下雪的怨念,顺便感谢三十fo


冷到失智,所以文笔退步了,难过。真·白话白话白话文(虽然本来也不咋好


喜欢就用评论砸死我谢谢!₍₍ (ง ˙ω˙)ว ⁾⁾


可以就go↓


……


“嘿劳埃德,你在看什么呢?”突兀响起的声音在空荡荡的船舱回荡,趴在窗台的少年回过头,翠绿色的眼睛眨了眨。


他搓搓手心,哈了一口气:“我以为幻影忍者城冬天会下雪。”


“那可不一定。毕竟幻影忍者城靠近南方,不下雪倒也正常。”凯思索了一下,飞速地从脑海深处拽出一丝以前学到的知识。不过要说下雪,倒也不是没有地方不会下。


“哦,真遗憾,我一直很想看雪。”劳埃德攒紧拳,把手塞进了口袋,“凯见过雪吗?”


“见过,嗯…我记得你也见过来着,记得吗?以前那次,就是你第一次骑元素龙参加比赛的那次。”


“哇哦,好像是有这么回事,不过太久远了,我有点忘了。”

“呃…那,打不打算和我出去走走?一直窝在一个地方可不像你,劳埃德小朋友。”


“嘿,听上去不错…顺便别叫我小朋友了,凯。也许我们还可以去山上,你知道的,高一点可能会下雪,大概。”劳埃德把手从口袋里伸出来,拽住凯的衣袖,“你的回答?”


凯笑了笑,随后抬起手臂把人揽进怀里,把自己温热的吐息呼在怀里人的发丝间。“只要你不嫌累,你要去哪里我都陪着。”


他一直觉得劳埃德身上的那股香味是与生俱来的,要不然为什么总是一股香香的,像冬日火炉旁木桌上的热巧克力,也像广阔森林里篝火旁架着烘烤的棉花糖。甜甜的,如同一个吃了就会上瘾的无法自拔的糖。


劳埃德是甜的,他绝对是甜的,不仅仅是因为他是大家都认为的蜜糖男孩,他从头到脚都散发着可爱甜糖一般的气息,不过凯认为,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陪伴着劳埃德的那丝浓浓的香味。


正想着别的事,凯突然发觉怀里变得空空如也,回过神发现劳埃德站在船舱口冲他招手,凯回以一个微笑,随后走上前,拉住正准备推开门的小绿人。


“这么冷不系围巾?”凯低沉的声音落入劳埃德的耳边,他缩了缩脖子,顺便把一缕并不存在的头发撩上去以掩饰自己微微泛红的脸蛋。他看着面前这个棕色头发的男孩替他把自己的那条绣着K字样的毛绒围巾替他整理好,他又一次脸颊开始红———劳埃德感觉自己很奇怪,没来由的(尽管这条围巾是他自己要买的。)———不过凯好像并没有在意,系好围巾后这个大男孩用自己的手指在他冰凉的有点发红的鼻尖抹了一把,“鼻子都冻红了,还不注意保暖。”


也许是因为凯是火系忍者的原因吧,他的体温总是有点高于常人,冬天的确是个不错的暖手宝,劳埃德喜欢用自己的手抓住凯的手替他保暖。当然凯倒也乐意,比起给别人暖手,他更喜欢让劳埃德来替代那些人,不单单是因为他对劳埃德的某种朦朦胧胧的感觉,更重要的是他很喜欢和劳埃德独处。


“那么,走吧!这次我要征服那座山!没有征服下来绝不回头——绝——不———”劳埃德拉开门,凯无声淡笑,他仍然像以前那样,毕竟时间之茶只是改变了他的外在年龄,他本质仍然像个小孩子一样贪玩,但是这又和他对劳埃德的那种感觉有什么冲突呢?


“嘿———走慢点———你个横冲直撞的小蛮牛———”


“你居然说我是小蛮牛?那你一定是不讲道理的大山猪——”




没啦。!有缘再写接下来的!

评论(12)

热度(29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